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市委副书记、市长秦军在高新区调研工业经济“双过半”情况
发布时间:2017-06-13 08:25:54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龚莉)6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秦军在高新区调研工业经济“双过半”情况时要求,以创新思维突破项目建设,紧盯目标不动摇,紧盯项目不放松,以实际行动克难攻坚,全力以赴冲刺“双过半”。

  秦军一行先后深入襄阳美利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襄阳博亚精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市经信委、高新区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市及高新区工业经济运行情况,骆驼集团、金鹰重工、中航精机、新火炬等重点企业负责人就今年以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作了发言。“企业家的发言反映了一些部门在服务企业、服务发展上思想不够解放。”秦军强调,解放思想永远在路上,先进的思想是发展的动力,落后的思想是发展的阻力。当前,在全省“一主两副多极”竞相发展的格局中,襄阳前有标兵渐远的压力,后有追兵渐近的隐忧。我们决不能孤芳自赏、沾沾自喜,必须主动作为,切实把解放思想、转变作风贯彻落实到服务企业中去,为企业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保驾护航,凝聚工业发展的攻坚合力。

  秦军指出,有了项目,有了投资,发展才有硬支撑。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好企业就是发展襄阳”的理念,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全力支持增量项目加快建设、存量企业做优做强,夯实工业底盘;要把湖北自贸区襄阳片区作为招商引资平台,吸引大批外地企业落户,同时鼓励襄阳本土企业通过提档升级进区发展。高新区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引擎,要抢抓湖北自贸区襄阳片区建设等发展新机遇,最大限度解放思想,激活创新要素,释放创新活力,打造服务“高地”,构筑项目“洼地”,努力保持投资增长的强劲势头,为工业经济“双过半”提供强力支撑。

  秦军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持续加强工业经济运行调度,通过定期调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破解难题,促进生产要素的科学配置,强化要素保障,提升服务水平,助力企业加快发展,全面推动工业转型跨越;要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分解,牵头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在两周内拿出可操作的办法,限期解决到位。

  市领导朱慧、李诗参加调研。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