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陈一新来襄调研:以绿色崛起推动富民强市
发布时间:2017-06-09 08:23:10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在市委书记李乐成等市领导的陪同下,到湖北美洋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调研。全媒体记者 赵兴沛 摄

  本报讯(《湖北日报》记者 谢慧敏 全媒体记者 高尧)6月6日,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在襄阳调研时强调,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发挥资源优势,擦亮特色品牌,抢占绿色经济制高点,加快推进转型升级,不断增强中心城市的辐射带动能力,在绿色崛起中走在前列。

  总投资40亿元的湖北美洋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是襄阳“十三五”重点项目,主要生产SUV及纯电动汽车。陈一新深入总装车间了解生产经营情况,还饶有兴致地试驾了一辆新能源汽车。他指出,湖北正迎来民营经济发展的新阶段,各级党委、政府要采取过硬措施加快民营经济发展;民营企业要抢抓机遇,敢于创新创造,抢占行业制高点,提高市场占有率。随后,陈一新来到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商用车分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重点了解纯电动汽车生产销售情况。他勉励企业发挥“东风”的品牌和技术优势,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延长产业链条,提高核心竞争力,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做行业的领先者。

  襄阳树立“大旅游”观念,抢抓全国文化旅游产业大发展的“天时”和襄阳公路交通改善、机场设施升级、“高铁时代”临近的“地利”,发挥资源丰富优势,着力补齐软硬件短板,加速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陈一新来到部分文化旅游项目建设现场,了解襄阳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他说,要把握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趋势,分析市场需求,进一步完善产业发展规划和项目建设规划。要把项目建设作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抓紧抓实,推动旅游业与文化创意、休闲养生等产业深度融合;要在宣传营销上狠下功夫,创新营销手段和方式,提升襄阳文化旅游形象,打响品牌。

  市委书记李乐成,市委副书记、市长秦军,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忠运参加调研。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