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联通创新服务手段 提升企业服务品质

发布时间:2018-12-29 17:03:2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俊子)2018随州联通以“用心服务,创新服务,致力和谐”为目标,持续开展客户正向口碑牵引工作,实现服务升级提升客户服务品质。

  窗口创优 正向激励。制定“明星营业厅”、“明星营业员”星级评价体系,通过开展“全员服务在行动”、“平凡英雄”评比活动,从自控厅入手树标杆,通过正向激励评优,反向鼓励督办,树立窗口主动服务意识。

  服务暗访 短信测评。以服务暗访、申投诉指标、渠道短信短信满意度等服务监督手段为抓手,将明查、暗访相结合,真实客观反映渠道服务存在的问题,开展评比,促进渠道服务意识转变。

  以赛代训 岗位练兵。9月组织 “创五优服务赢10分好评”技能竞赛活动,以赛代训岗位练兵;10月份在全省率先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随州联通营业窗口服务技能提升培训”,邀请了湖北省级联通客服和武汉分公司讲师现场授课,窗口一线共计110多人参加了培训;通过比赛和培训窗口服务面貌和服务技能得到大幅提升。

  借力监督 服务升级。通过市纪委、文明办开展的“双评双治双促”、“创文”活动,以微信扫码、民众评议结合联通“全员服务在行动”活动,积极在自控厅宣传评议码,邀请客户扫码,听民众对服务监督最真实的声音,对客户反映问题迅速整改。

  申诉溯痕 用户满意。启动省分授权工单二次回访,有争议的工单进行二次跟进处理,加大本地投诉电话宣传及引导,加强对申诉原因的调查与分析,用户期望值与满意率的管控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