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市供销社环保局 开展第二轮集中巡察
发布时间:2016-11-18 09:06:47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记者 周平)11月16日,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市供销社、市环保局,开展第二轮集中巡察。

  据悉,市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市供销社、市环保局工作两个月左右。巡察期间(2016年11月14日—2017年1月14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5392774301(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2时30分至6时),举报邮箱:xyswxc002@163.com;同时在市供销社、市环保局设置举报信箱,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

  据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第二巡察组重点受理关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举报。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市供销社、市环保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