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巡察情况: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发布时间:2017-02-27 10:19:48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王黎鸥 全媒体记者 朱科)2月22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委保密办(市国家保密局)领导班子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会上,巡察组就市委保密办(市国家保密局)领导班子四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问题:对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不完全到位。贯彻学习会议精神不系统,贯彻执行精神举措不多。领导班子核心作用发挥不明显,领导班子议事决策不规范,长期以业务会代替班子会。领导班子战斗力发挥不充分。没有认真落实民主生活会制度,领导班子不团结。

  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不够,对党风廉政建设系统谋划不足,没有制定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细则。对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不深入,普遍缺乏廉政风险防范意识。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办公用品购买不规范,购买商品无明细。公车用油管理不规范,存在同一天同一辆车数次加油问题。超标准接待,一些招待费超过标准。

  选人用人程序不规范。在领导班子成员之间没有沟通、研究的情况下,就组织对干部进行测评、考核。

  要求:市委保密办(市国家保密局)领导班子要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找出差距,发现问题,抓深思想建设、抓紧组织建设、抓实作风建设、抓严反腐倡廉建设、抓牢制度建设,坚决同一切弱化坚定性、损害纯洁性的问题作斗争,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坚守纪律、严守规矩,特别是对政治纪律要从严要求,确定高标准毫不动摇,守住底线,一寸不让,切实把纪律挺起来、严起来。

  表态:市委保密办(市国家保密局)主任(局长)王继明表示,局机关将专题召开党支部会和民主生活会,认真研究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逐一整改销号。对现在就能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对需要一定时间去解决的问题,拿出具体的措施和方法,限时完成整改。同时,要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总结经验教训,深挖问题根源,举一反三,防止类似问题重复发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