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山东男子在武汉行凶后躲到襄阳 樊城民警快速出击6小时擒嫌犯
发布时间:2017-01-06 10:18:40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马明国 全媒体记者 李兴会)5日凌晨3时许,清河口派出所民警出现在田某面前。束手就擒时,田某连声哀叹:“这么快就被你们找到了。”

  1月4日上午9时,武汉市江夏区一小区发生一起命案,34岁的安徽省宣城市女子陈某被发现死在主卧室床上。警方根据现场勘查,确定40岁的山东省单县人田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将他列为网上逃犯。

  当晚,樊城公安分局清河口派出所接到武汉警方的求助,称田某有可能逃至襄阳,请求协查。

  清河口派出所高度重视,根据武汉警方提供的信息,立即在辖区内排查,很快找到了田某的一位亲戚。据这位亲戚介绍,田某于4日晚6时乘坐大巴车来到襄阳。下车后,田某给亲戚打电话,声称自己在武汉打伤了人,来襄阳躲一躲。亲戚招待田某吃过晚饭后,将他安排在东汽基地的一套民房中居住。

  民警快速出击,来到田某所住的小区。经过走访侦查,民警发现田某并不在房中。

  民警认为,田某人生地不熟,肯定会再次回来,决定蹲守。果然,5日凌晨3时,田某返回房中。他刚进入房内,民警将他制服。

  田某称,他是被人骗到武汉做传销的。1月4日上午,他将陈某狠狠地打了一顿后夺门而逃,本想跑到襄阳躲一下,谁知这么快就被抓住了。

  目前,田某已被武汉警方带走。从接到协查通报到抓捕田某,民警仅用了6个小时。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