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大男人骑外地号牌女式踏板摩托车 警察见端倪一查竟是网上逃犯
发布时间:2017-03-24 09:46:53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张伟 通讯员 梁大伟、张然然)男子驾驶粉色女式踏板摩托车,号牌还是外地的。21日,这一细节引起执勤民警的注意,也由此抓获了网上逃犯张某。

  21日中午12时许,人民广场警务平台民警余学卫在大庆路执勤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驾驶着一辆粉色女式踏板摩托车,显得很不协调。仔细一看,摩托车车牌号还是外地的。

  民警不禁起了疑:动力这么小的外地摩托车是怎么来到市区的?民警拦停检查,男子自称叫张宏(化名),摩托车号牌在谷城办理,后托人将车带到市区,车辆一直在市区使用。

  民警将张宏的身份信息与男子比对后,发现两人相貌明显不符,但男子坚称自己就是张宏。民警利用警综平台数据多次比对,最终发现该男子是张宏的亲哥哥张念(化名),并且是一名有多次盗窃前科、曾在多个县市流窜作案的网上逃犯。他所驾驶的粉色摩托车车牌号为套牌,车辆发动机号、车架号遭人为磨平无法辨认,存在被盗嫌疑。

  昨日,嫌疑人张念被移交十堰警方处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