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襄城社区开展“邻里赞”活动 促进邻里沟通居民和谐乐融融
发布时间:2017-03-06 10:30:53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董雪 全媒体记者 曾晓薇)“贺师傅真是个热心人,社区有什么困难事,他都冲在最前面。”“肖奶奶家婆媳关系特别好,过年还互相包红包呢。”3月2日,在襄城区民主路社区居委会,居民们聚在一起,互相讲述身边的好人好事。

  据该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上个月,社区试着开展了一次“邻里赞”活动,得到居民的高度评价,在今年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社区又组织了这样的活动。“我觉得这种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能促进邻里沟通,还能让大家在听到身边正能量的故事后深有感触。”辖区白家巷的郭奶奶笑着说。

  “武汉市百步亭社区开展过‘婆媳对夸’活动,我觉得这种活动很好。”该社区党支部书记洪惠荣介绍,组织这种活动,主要是她在外地的一次培训中得到的灵感,将“婆媳对夸”演变为“邻里互赞”,引导居民对身边邻居的“好品行”“好家风”“好手艺”“好身体”等优点进行夸赞,促使居民们在沟通交流中升华感情,从而营造和谐、友爱的社区环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