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老积极”吐心声:戴上红袖箍 就得负起责任
发布时间:2017-05-17 10:09:16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卫星宇 郭文娟 全媒体记者 孙修廷)“年轻人,小黄车莫停这儿,莫方便了自己影响了小区的环境。”昨日下午,樊城施营社区的徐兰英及时制止了一位乱停共享单车的年轻人。

  67岁的徐兰英是施营社区200多位老年志愿者的一员。徐兰英说,志愿者们主要是在社区里巡逻,发现不文明的现象及时制止,把影响社区平安的治安隐患及时汇报给社区。“社区给我们配备了小喇叭,里面录制了平安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宣传内容。”73岁的施世长介绍。

  前几天,一位妇女在贾台小区里张贴出售房屋的小广告,徐兰英当即制止,“我当时一边追着她,一边喊附近的邻居。”这名妇女被拦下后,在志愿者的监督下撕下了小广告。

  69岁的志愿者田有祥说:“有人说我多管闲事,我想,既然戴上这个红袖箍,就得负起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