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社区活动举办更“接地气”互动性强 参加活动的年轻人身影增多
发布时间:2017-03-09 10:19:17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罗之慧 喻蓉 王素琴 全媒体记者 孙修廷)这段时间,很多社区都在举办庆“三八”的活动。记者发现,以往参加类似活动的大多是老年人,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出现在活动现场。

  6日下午,樊城定中桥社区组织的活动中,李翎早早地就赶到社区活动室,“社区居委会这次请了几位美食达人来教大家做营养早餐。”

  以前,她很少参加这社区组织的活动,“有的活动互动性不强,太枯燥了,适宜年轻人参加的不多。”

  但像这样的互动活动,李翎特别喜欢。她说,不仅有趣,还能学到东西,“回家后还用得上,大家都觉得不虚此行。”

  7日,在十字街社区,居民朱艳萍也表示,今年社区组织的活动互动性很强。当天,该社区联合襄阳美涂美绘画室,组织社区的年轻妈妈和孩子们一起用水拓画的方法绘制亲子文化衫。“孩子们用自己的双手为妈妈绘制文化衫,不仅增进了母子之间的亲情,也让孩子懂得用自己的方式表达感恩。”朱艳萍说。

  丹江路社区、定中街社区则请来花艺师教年轻人插花,让年轻人在参加社区活动的同时,也掌握了一门技能。

  定中桥社区党委书记梁磊俊认为,社区请来的老师专业素养高,还不收费,自然吸引了不少年轻人前来参加。“我们以后会注意挖掘社区的人才资源,充分发挥这些有专业素养的文艺骨干的作用,以居民带动居民开展活动。”丹江路社区党委书记胡丹表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