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本周天气晴雨交错降雨云系已在悄然靠近 早晚温差大今日有降雨
发布时间:2017-05-03 10:25:38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胡梦思)五一假期结束,天气又变得糟糕起来。昨日,古城阳光满满,然而降雨云系已在悄然靠近,今日是这次降水过程的主战场,明起天气转晴。

  小长假前两日,天气持续晴好,高温直逼30℃,外出游玩的市民身着夏装仍然喊热。昨日开始,受高空低槽和地面冷空气共同影响,我省将自西向东出现一次降雨过程,襄阳也慢悠悠地跟上了这轮天气基调。

  今日省内将迎强降雨,据气象预报,雨水将造访襄阳,气温也随之下滑,最高温跌至21℃。不过这次降雨过程范围大、对流性强、移动快,雨水会跟快离去,明天开始天气转晴,气温再度回升,最高温回归27℃。周五为晴天转多云,接下来天气多变。预计本周结束前,还有一次雨水天气,周六周日均有小雨滋润,高温再次下跌至20℃。

  市区具体天气为:今日,小雨转中雨,气温15℃~21℃;明日,晴天,气温14℃~27℃;周五,晴天转多云,气温16℃~24℃;周六,阴天转小雨,气温14℃~20℃;周日,小雨,气温13℃~20℃。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