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高温高湿天气持续 今明最高温达35℃
发布时间:2017-07-03 10:01:58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何伟)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高温高湿”依旧是我市本周天气的关键词。

  6月29日开始,我省迎来梅雨期第三轮降雨过程,但从分布情况来看,此轮降水主要集中在湖北省东部地区,较强降水区位于鄂东南,荆州、咸宁、黄冈、黄石、鄂州、武汉等多地出现暴雨。7月1日,降雨明显减弱。昨日,我省大部分地区转为多云天气。

  今明两天,包括我市在内的鄂西北地区将成为湖北省最热的区域,高温在35℃左右,天气闷热,防暑的同时还要注意防潮。周三起,有阵雨小幅降温,周五至周日有小到中雨。

  市区具体天气预报:今天,晴天间多云,气温24—35℃;明天,晴天转多云,气温25—34℃;周三,多云转阵雨,气温26—32℃;周四,阵雨,气温26—31℃;周五,小到中雨,气温26—31℃;周六,小雨,气温26—31℃;周日,小雨转中雨,气温26—31℃。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