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各地艳阳高照气温回升 冷空气来袭今晚迎降雨周末天气晴好
发布时间:2017-05-10 10:25:52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何伟)昨日,襄阳各地艳阳高照,气温迅速回升,恍若盛夏。然而受一股冷空气影响,新一轮雨水预计在今晚到来,气温相应“踩一脚刹车”,之后又将上升。

  7日,湖北迎来一次大范围的降水过程,全省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降雨,这场降雨也及时改善了前期受沙尘影响的我市空气质量。8日,降雨基本结束,蓝天白云也跟着艳阳回归我市。

  据市气象台预报,襄阳市区将于今晚迎来雨水,程度预计为中雨。由于今天降雨时间偏晚,因此白天时高温还会继续小幅爬升,最高温度将达到31℃。

  气象上一般把6月—8月划归夏季,但在气候上,只有当5天滑动平均气温稳定地处于22℃以上,才称为进入夏天。根据这一标准,我市自5月1日以来平均气温距离这一标准还有些距离,预计在5月中旬到5月下旬入夏。

  市区具体天气预报:今晚到明天白天,中雨转小雨,气温18℃—26℃;周五,多云,气温16℃—23℃;周六,晴,气温20℃—33℃;周日,多云,气温22℃—29℃。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