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开启降温降雨模式 本周天气以雨水为主晴天仅出现两天
发布时间:2017-06-05 09:56:01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胡梦思 通讯员张青云)昨日,随着一股冷空气到来,襄阳开启降温降雨模式。今日进入二十四节气中的芒种,天公继续送来中雨,且直至本周日以前,雨水都是主旋律。

  昨日,新一轮降雨过程率先在我省西部登场。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截至下午6时,襄阳都是小到中雨,仅保康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雨,但持续时间短。昨晚到今日,襄阳迎来一次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局部可能伴有强对流天气,大部地区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南保谷地区应注意防范山区道路及高速公路沿线等隐患点附近的地质灾害。

  据气象预报,本周天气以雨水为主,晴天仅在两轮雨水间出现。其中,今日为中雨,明后两天为晴天,周四起从多云转为小雨,直到周日雨水才会告一段落。受冷空气影响,今日高温18℃,低温16℃。此后气温将逐步回升,但本周还会有一次小幅降温过程。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