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4月市区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出炉 2批次自制糕点6批次自制酒不合格
发布时间:2017-05-08 10:13:57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胡平 喇超美 全媒体记者 杨志佳)昨日,市食药监部门公布4月食品抽检情况,合格样品为505批次,合格率达96.7%,干制薯类不合格1批次,糕点不合格2批次,腌制食品不合格2批次,自制酒不合格6批次,自行消毒餐具不合格6批次。

  根据通告,不合格产品如下:高新区食品新城新银辉干果商行出售的福建康得利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薯世佳牌散装红心地瓜干,生产日期为2016年11月28日,苯甲酸检超标。

  樊城区汉江北路七桥好邻居市场内穗穗香食品店自制的虎皮蛋糕(冷加工),生产日期为3月9日,菌落总数、大肠菌群不合格;自制的三明治(热加工),生产日期为3月9日,大肠菌群不合格。

  樊城区春园西路王寨七桥村的武季百年面道馆自制黄酒,生产日期为3月1日,检测出甜蜜素(不得检出)。

  高新区长虹干菜城丁峰红高粱酒酒坊,2016年3月生产的自制红高粱46度酒(8元装)、红高粱44度酒(6元装)、红高粱47度酒(25元装)、红高粱44度酒(18元装)均检出甜蜜素、安赛蜜(不得检出)。同期生产的红高粱43度酒(5元装)也检出甜蜜素。

  樊城区太平店镇朱坡万客来超市销售的宜昌市尚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九咸酱菜牌酱菜、宜昌至善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大善人牌酱菜,生产日期为2017年3月2日,甜蜜素、苯甲酸超标。

  樊城区王寨七桥村的武季百年面道馆3月1日自行消毒的碗,有三个样品检出大肠菌群(不得检出);樊城区汉江路汉江酒轩,3月1日自行消毒的碗和餐盘,有两个样品碗和一个样品餐盘检出大肠菌群(不得检出)。

  针对不合格产品,市食药监部门已要求生产经营者立即封存、下架和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对不合格产品的生产经营者进一步调查处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