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我的四五六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张家集镇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3 15:01:47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尚星、王冬梅)为确保群众们舌尖上的安全,7月11日上午,张家集镇积极组织该镇食药所、工商所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横幅、电子显示屏展示,发放宣传手册,辨别真伪现场教学等多种方法,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向群众宣传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基本常识以及相关法律精神。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提高了群众食品安全意识。

  据悉,该镇近日还以创文工作为契机,对该镇超市、商店、卤菜店、蛋糕店、面馆等进行了突击检查,要求超市、商店不得向未成年人出售香烟,卤菜店、蛋糕店、面馆等食品生产加工经营户必须办理健康证,该镇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5份,截至目前已经整改到位12家。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