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李乐成在全市国家安全工作会上强调襄阳责任
发布时间:2017-05-17 08:17:04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高尧)5月16日下午,全市国家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乐成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全省国家安全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统筹做好各重点领域国家安全工作,以安全稳定促改革发展,切实担当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襄阳责任。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秦军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王铭德,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忠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军,市政协副主席林芳立出席会议。

  李乐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重大战略思想,为做好新时期国家安全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全面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形成过程,准确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充分认识国家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国家安全高于一切、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科学分析国家安全形势,全力维护国家安全。要主动担当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和责任,立足国际秩序大变局来把握规律,立足防范风险大前提来统筹,立足我国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来谋划,全力做好国家安全工作。

  李乐成强调,要把总体国家安全观作为系统工程和完整体系来认识、把握和落实,以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网络安全、生态安全等为重点,统筹推进各领域国家安全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国家安全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把维护国家安全与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加强能力建设,严格纪律要求。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忠诚教育、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着力打造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内行、绝对守纪律的国家安全工作队伍。

  市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市)区、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市直有关单位、高校和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