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李乐成要求:用非常规举措推进工业倍增计划
发布时间:2017-07-12 09:40:54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7月11日,观摩人员参观湖北新国缘精梳紧密赛络纺技改扩能项目。

  襄阳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李静)在为期两天的项目拉练结束后,全市二季度项目拉练活动暨工业倍增动员大会在南湖宾馆举行。市委书记李乐成,市委副书记、市长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李乐成要求,牢牢把握工业这个襄阳实现绿色崛起的重要支撑,用非常规的举措推进工业倍增计划。

  李乐成指出,实施工业倍增计划,不是片面追求产值的倍增,而是着力追求效益和质量的倍增,是工业增加值的倍增,要通过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规模和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全面提升,努力走出一条有速度、有质量、有效益、有竞争力的工业经济发展新路子。

  “工业倍增目标是要跳起来才能摘到的桃子,必须要有超常规的举措来推进。”李乐成要求,把最精锐的力量摆布到工业上,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把工业抓在手上,用最强的领导力量服务工业;把最扎实的作风体现到工业上,真正把底子做厚,把项目做实,把基础做好;把最严厉的考核落实到工业上,开展持续、深入、过硬的督办,把纸上的目标变成地上的项目,变成实实在在的增长点。

  李乐成强调,抓工业必须要有项目化思维,突出项目的战略性、龙头性地位。要在建机制、强能力、提速度上狠下功夫,创新产业发展推进机制,提高项目谋划、引进、协调等能力,特别是要做好项目前期工作,避免“半拉子工程”“钓鱼工程”“胡子工程”,在规划、审批、建设的各环节提速增效,从提升速度破局,提高办事效率,形成强大的推进力。

  秦军要求,全市上下必须坚定不移地把抓招商、抓项目、抓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一号工程”,以目标加压倒逼投资倍增,以做实项目支撑投资倍增,以狠抓竣工投产拉动投资倍增,聚焦项目建设、龙头培育、转型升级、服务为先,推进工业倍增,以发展新动能推动“一极两中心”建设。

  会上,还发布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工业经济发展实现倍增目标的意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