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秦军会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表示:释放产能 加强合作
发布时间:2017-08-08 10:33:40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 严俊杰)8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秦军会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王金宁一行。

  王金宁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东风日产襄阳工厂的支持表示感谢。王金宁表示,东风日产襄阳工厂今年整体销售情况良好,发展增速加快,无论是产值还是利润都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目前,东风日产襄阳工厂刚刚完成领导班子换届,下一步将用足、用好现有资源,把规模和增量做起来,希望襄阳在东风日产襄阳工厂的技改项目等方面一如既往给予支持。

  秦军对王金宁一行表示欢迎。秦军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东风日产在襄阳的发展,长期以来在工厂建设、后期管理、生产上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上半年,全市规模以上汽车企业实现产值1136.5亿元,同比增长15.3%,其中东风在襄企业贡献了近三分之一的产值,这让襄阳更有信心做好汽车产业。未来,襄阳不仅要把现有的汽车产业相关企业服务好,还将在汽车产业链发展上进一步加大力度。希望双方在发展新能源汽车等方面加强合作,释放产能、壮大整车规模,共同把襄阳的汽车产业做大、做强。

  市领导李诗、张小帆参加会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