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7襄阳马拉松健康跑第一名 22岁快递小哥27分钟跑完7公里
发布时间:2017-10-30 10:33:17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快递小哥刘积诚
  襄阳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陈莉莉)冠军冲过终点线的一刻,应该是满场欢呼,可是,本次襄马健康跑的第一名冲过终点线时,现场却鸦雀无声,观众面面相觑……原来,小伙子速度太快,大家没反应过来。
 
  夺得第一名的小伙子叫刘积诚,今年22岁。7公里的赛程,他抵达终点时,计时器显示才27分钟。
 
  “超越了我自己,明年我要挑战半马!”稍作歇息,刘积诚这样告诉记者。他说,如果跑半程马拉松,他可以进前50名。
 
  回忆起刚刚完成的比赛,刘积诚说,起跑后,他就一路冲刺,丝毫没有刻意保存体力,以致上了二桥,到了赛道5公里处时,腿有一点不听使唤,差点就想歇下来。可是,四处看了看,他发现周围没有一个运动员,全是为自己提供服务的志愿者和观众。“难道我跑在第一个?”心里这么想着,刘积诚又来了劲儿,继续向前跑。看到终点拉起的红色缎带,他拼尽全力发起冲刺。
 
  刘积诚是一名快递员。他说,在学校时自己就经常打篮球。工作后,虽然有电动车当交通工具,但只要来了兴致,他就跑步送快递。
 
  “家门口举办这样的活动,太棒了!这么多人跑,好有气势!希望多些这样的好活动!”刘积诚笑得很开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