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郄英才调研时强调:呵护绿心打造旅游名片 产城融合建设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18 10:34:49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龚莉)12月1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郄英才在鱼梁洲经济开发区、东津新区调研时强调,鱼梁洲要加强“绿”的保护,做足“水”的文章,守住城市绿心,建设城市中央公园,为群众提供优美的生态休憩地;东津新区要立足城市“新中心”的战略定位,聚力产城融合,打造繁荣之城,建设绿色幸福新区。

  在鱼梁洲经济开发区、东津新区,郄英才实地察看了在建的鱼梁洲环岛景观带项目,以及华为云计算襄阳数据中心、襄阳九州汽车有限公司,听取了鱼梁洲经济开发区、东津新区相关情况汇报。

  郄英才指出,水是鱼梁洲的生态之本,要认真研究水生态、水文明、水的开发利用等,把水的文章做好;绿是鱼梁洲的底色,要以科学规划为引领,着力修复植被,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真正使鱼梁洲成为一座名副其实的绿岛,把城市绿心打造得更好;要充分发挥鱼梁洲丰富的文化内涵和优美的生态环境优势,将其打造成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高地、襄阳旅游新名片。东津新区是城市未来拓展的主方向,必须抓紧抓实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要发挥城市新区优势,以新标准、新理念规划新的产业支柱,打造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践行减量化增长模式;要通过招商引资和承接产业转移,引进高质量的好项目,增强对外开放新优势;要坚持共建共享,强化以人为本、生态优先,推行绿色生活方式,完善公共服务体系,让广大群众在新区建设发展中充分受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