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首例医疗废物污染环境案审判 11名嫌疑人领刑并处罚金
发布时间:2017-12-18 10:36:51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李咏 全媒体首席记者李兴会)12月1日,襄阳高新区人民法院对一起医疗废物污染环境案作出判决,11名嫌疑人分别领刑并处罚金。据悉,此案是我市第一起涉嫌非法收购医疗废物案,也是我省首例医疗废物污染环境案。

  法院审理查明,张某某违反国家规定,非法收购、处置危险废物达80余吨,王某某、朱某某、水某某等10名被告人明知张某某无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资质,仍然向其出售危险废物,严重污染环境,张某某等11人的行为均已构成污染环境罪,属于共同犯罪。

  12月1日,高新区人民法院依法作出判决:张某某犯污染环境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0元;王某某、夏某犯污染环境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八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0元;魏某某犯污染环境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李某某、朱某某、水某某等7人犯污染环境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两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