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李乐成强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发布时间:2018-01-19 09:04:20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 严俊杰)1月18日,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市委中心组学习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学。他强调,市委中心组作为“关键少数”,要带头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

  李乐成要求,要带头坚定“四个自信”,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面伟大旗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坚决落实“三个一以贯之”的要求,努力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坚决防止“七个有之”,坚决反对搞两面派、做“两面人”,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赤胆忠心;要把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

  李乐成强调,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在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忠诚核心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重要特征。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在情感上爱戴核心,在思想上认同核心,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组织上服从核心,在行动上跟随核心。

  李乐成指出,要带头持续改进作风,坚定自觉地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坚持在思想上找差距、在工作上找短板、在作风上找不足,驰而不息反“四风”、转作风、树新风。以动真碰硬的举措推进作风建设,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凝聚党心民心、带动政风民风,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落实。

  李乐成要求,要带头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襄阳落地生根。要敢于担当、勇于担难、善于担险,把所有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全部精力放在狠抓落实中。要对襄阳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决心,要有如履薄冰的意识,要有追求卓越的精神,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中找到处置风险的方法。

  李乐成强调,要带头落实管党责任,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以上率下,当好“领头雁”;牢记职责使命,种好“责任田”;坚持真抓严管,做好“守门员”,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刮骨疗毒的勇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经济工作暨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