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多家卖场准时“关灯”:响应“地球一小时”助力环保节能
发布时间:2018-03-26 09:15:09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耿霓虹 全媒体记者 孙修廷)响应“地球一小时”,助力环保节能。24日晚8时30分到9时30分,我市多家卖场准时“关灯”。
  2018“地球一小时”以“开启我的60+生活”为主题,共同倡导和推动社会践行“60+生活”方式,寓意多走一步,在熄灯一小时后继续思考与改变,让环保行为和环保思考渗透到我们平时的生活方式中。
  当晚8时30分,正在家乐福襄阳中原路店选购水果的张女士突然觉得灯光暗了,她以为超市的灯管坏了。她正诧异时,广播响起:为响应地球一小时倡议,从晚上8时30分到9时30分熄灯一小时,关闭卖场内非必要光源及店外非主招牌光源。
  据了解,该门店从早上开店起即关闭相关货架聚光灯和店内灯箱(生鲜、纺织品类的灯箱除外),下午4时30分开始关闭所有家乐福品牌标志灯,至晚上8时30分,关闭电视墙、化妆品货架射灯、冷鲜设备的电源。此外,停车场的照明灯、销售区域场灯以及卖场公共区域内三分之二的照明设备也相继关闭。
  据了解,当晚,华润万家襄阳长虹北路店等多家商超也开展了“关灯”行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