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国银行消息

中国银行襄阳分行隆重召开2018年度最佳表彰暨2019年“开门红”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16:29:1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曹艳)元月2日,2019年开年第一个工作日,中国银行襄阳分行隆重召开2018年度最佳表彰暨2019年“开门红”誓师大会。该行全体党委成员,各机构及县行辖属机构正副职、各部门中级经理及以上员工,部分条线经理、员工代表共计27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根据行党委指示,该行对会场进行了精心安排。为凸显“开门红”竞赛氛围,此次会场按照考核PK分组的顺序,按U型摆放桌椅,每家机构与PK对手面对面而坐,使大家能看清对手、你追我赶,不忘初心、齐头并进。会场外,各机构进场前,25位机构负责人在签字墙前认领“开门红”核心存款目标任务,带领队伍们合影留念,牢记目标,坚定信心,赢战2019。

  下午2:30分,大会正式开始。会议首先对从全辖选出的20个先进集体和17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2018年,该行紧跟地方经济发展步伐,深入践行省分行争当“好干部、好党员、好员工”主题活动,全行涌现出一批奋战在各岗位、各条线的优秀干部、员工及集体。在270余名参会员工的注目下,该行党委、部门负责人为先进员工们颁奖并合影留恋,激励全行以标杆为榜样,在全力投入“两个湖北分行”和“新襄阳”建设的进程中,展现出更多的正能量。

  随后,分管公司业务、个金业务、财务管理的三位行领导宣导2019年“开门红”竞赛考核方案及资源配置方案,为全行“开门红”工作指明方向和目标,提供机制保障和动力,发动全员撸起袖子加油干,势必夺取“开门红”战役的全面胜利!方案宣导后,各机构、各部门纷纷上台进行“开门红”表态展示。各单位负责人带领自己的员工队伍,面对行党委,面对全体参会人员,树信心,表决心,干部员工们精神饱满,气势如虹,齐心协力,枕戈待旦,势必打响开门红第一炮!

  中行襄阳分行负责人最后作2019年开门红动员部署讲话。他引用《南方周末》的新年献词——“2019年,每一个这样的你都是英雄”,表达了对全行干部员工肯定和感谢。他表示,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全行员工齐心协力,砥砺前行,实现了本外币存款余额突破200亿元大关的亮眼成绩。面对2019,他希望襄阳中行担负起大行责任,围绕服务地方经济,不断优化信贷结构,强化风险管控能力,用金融力量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努力开创银企共赢的良好局面。在提出期望的同时,他也指出下一步全行要面临的挑战:一是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要摈弃胆怯与躲避的心理,勇于挑战,敢于争先;二是面对繁杂的工作和任务目标,要进一步提升工作的精准与效率;三是面对自身发展不足,要挖掘亮点和优势业务,做大做强,找到自己的舞台,即使在短时间内当不了“主角”,但不能永远是“龙套”;四是面对复杂的经营环境,全行干部员工要进一步强化自律与它律,这是全行业务持续健康发展的根基。最后,他勉励全行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向上的力量、行动的力量、机制的力量、文化的力量”,以监管部门管理要求及上级行工作重点为指引,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争当“开门红”战役的英雄,为取得各项工作长足发展而努力奋斗!

  “开门红!一定红!开门红!襄阳红!”会议在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宣读“开门红”誓词的磅礴气势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