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张家集要闻

张家集镇国土资源所:转变工作作风 提高工作效能

发布时间:2018-08-17 16:18:2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贾锐)8月15日,张家集镇国土资源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区分局和镇党委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就进一步转变基层国土干部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国土形象做出具体安排部署。镇国土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通讯员供图

  专题会上,一是传达了区国土资源分局、张家集镇党委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对开展意识形态、信访维稳、扫黑除恶、土地卫片执法、“增减挂钩”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二是学习了市纪委典型案例通报,再次重学上级机关制定的考勤管理制度、请休假管理制度;三是按照区纪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从工作纪律、“三公”经费支出、公车使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制定了严格措施,提醒全体干部职工严守红线、不越雷池一步。

  会上,该所国土干部畅所欲言,积极发表意见,对基层国土所在新形势下遇到的新问题、新难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对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该镇国土所将积极当担作为,围绕区分局和镇委镇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协作意识,着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全面提升部门形象,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踏上新起点,迈上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