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张家集要闻

襄州区张家集镇开展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8-08 15:53:2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司翔云)为保护和改善镇域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全面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促进畜牧业绿色可持续发展,8月8日,襄州区张家集镇组织全镇养殖户,进行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培训。

  培训班重点从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的意义、治理推荐模式、治理技术思路、治理法律依据、治理范围与时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班还发放宣传和技术资料,要求将所有政策、技术宣传到场、到户,让养殖场(户)主动开展粪污治理设施建设。同时带领农户共同学习了污染防治的有关法律法规,对环保工作进行了解读,耐心细致的讲解养殖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和整改措施。最后该镇畜牧中心指出畜禽养殖业是人们群众当前增收的一个很重要的来源之一,反复耐心地告诫大家在增收的同时要学会投入,在合法合情的基础之上、在不影响环保的基础之上、在不违法的情况下合法赚钱,为创造一个宜住、生态、安全、和谐的新家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促进了该镇畜禽养殖业健康绿色发展,确保全镇畜禽养殖环境公共卫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