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州要闻

襄州区人大教科文卫组开展“农村清洁工程”主题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6 18:38:5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凌、任伟、张昊)日前,襄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云峰,带领教科文卫组部分人大代表,深入张家集镇“农业专业合作社”和邵棚村,视察张家集镇大力发展林果产业和乡村生态旅游业以及实施乡村振兴、清洁家园活动等开展建设情况。

襄州区人大教科文卫组开展“农村清洁工程”主题视察活动。通讯员供图

襄州区人大教科文卫组开展“农村清洁工程”主题视察活动。通讯员供图

  张家集镇因地制宜,依靠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从而带动农民增收致富。邵棚村结合实际,积极引导群众参与乡村振兴工作和开展清洁家园行动,给当地群众生活环境带来的巨大变化。代表们对张家集镇在乡村振兴和清洁家园中取得的社会效果大加赞赏。人大代表们结合现场视察所见,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人大代表还视察了该区重点民生工程——区人民医院新院建设投入使用情况。

  李云峰要求,各位人大代表要多学习,提升素质。不仅在本单位、本行业当标兵和行家里手,还要当好履职尽责的能手;要多调研,提高议案、建议的写作水平;要多交流,取长补短,加强合作,互相支持;要强化使命担当,以人民群众为中心,把群众呼声、群众建议、群众智慧收集反映上来,对影响“聚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村清洁工程”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襄州“一区三中心”建设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