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复制]流窜作案多起持刀砍伤他人 网上逃犯老河口落网
发布时间:2016-12-22 18:49:0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郭惠黎、杨宏伟)9月18日,老河口市警方一举抓获流窜至该市的网上逃犯姚某,追回被盗摩托车3辆。

  当天下午,老河口市公安局苏家河派出所获得线索,三名陌生男子骑摩托车进入辖区,便立即派民警跟踪调查。在江山市场,民警与3名男子相遇。当民警亮明身份上前盘查时,一男子抽身逃跑,另外两男子被民警控制。

  之后,民警在江山医院附近将逃跑男子抓获。经查,逃跑男子姚某是警方通缉的网上逃犯。据姚某供述,当日他准备到江山市场将一辆刚从外地盗来的摩托车进行销赃。跟他一起的几名男子是周边村民,准备从他手中买车。

  随后,民警将这辆摩托车追回,并根据姚某供述,又在辖区追回了两辆被盗摩托车。

  经查,自今年2月以来,姚某伙同他人多次流窜至保康县盗窃摩托车。姚某团伙成员多,流窜作案范围广,被省公安厅列为督办案件。今年6月5日,姚某伙同他人在老河口市洪山嘴镇某饭馆处持刀将他人砍成轻伤,之后潜逃,被警方网上追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