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老河口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开展“送法进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29 11:12:0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郑双)7月29日,笔者获悉,近日,老河口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赴襄阳金薯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了“送法下基层”活动。

  该院工作人员现场接受劳动法律咨询3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份,并以如何合法规避企业用工风险为主题,从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解读、典型案例分析等方面着手,深入浅出的给该企业负责人、劳动人事管理人员、职工代表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普法课,得到该企业和职工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要义, 老河口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结合自身职能,将劳动争议频发和有需求的的企业、基层劳动争议调解组织列为重点宣传对象,安排工作人员利用办案间隙,通过法律咨询、现场调解、座谈问卷及劳动人事管理培训等方式,深入基层开展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并针对企业用工规范及所存在的用工风险提出合理合法建议,为企业生存发展和职工依法维权营造了良好守法用法氛围,促进了全市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