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老河口客管处开展出租车驾驶员继续教育培训 参训合格率达100%
发布时间:2016-07-28 16:40:1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白兴荣、焦建平、李清)7月28日,老河口客管处组织开展了第四期出租汽车驾驶员继续教育培训,本期共有参训人员30人,并邀请了襄阳培训机构讲师前来授课,为我市出租车驾驶员讲授政策法规、社会责任和职业道德、服务规范、安全运营和节能减排等知识。

  截止目前,老河口客管处共开展培训四批,培训驾驶员225人,做到参训率100%,合格率100%。

  通过开展继续教育培训,有效的提高了我市出租车驾驶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增强了职业道德,提升了职业修养,为树立良好的出租客运行业形象奠定了基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