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复制]枣阳市运管局进村入户将帮扶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16-12-22 18:49:2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枣阳市运管局志愿者前住帮扶村鹿头镇邓店村开展志愿帮扶活动。

枣阳市运管局志愿者为贫困户发放物资。

枣阳市运管局为邓店村赠送垃圾箱30个。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林、钟华、李清)12月12日下午3点,枣阳市运管局志愿者前住帮扶村鹿头镇邓店村开展志愿帮扶活动。

  据了解,鹿头镇邓店村是枣阳市运管局精准扶贫定点村,该局帮助邓店村修建1.7公里的通村路,并为该村赠送垃圾箱30个,此垃圾箱内有乾坤,垃圾桶是塑料外衣,铁皮内胆,防止入箱垃圾燃烧的问题。随后志愿者到家入户,开展志愿帮扶活动。

  有的志愿者为邓店村村民捐赠冬衣50多件,有些志愿者在村民家中看到现况后,自发主动捐款,一家捐款200元,8家贫困户,共计1600元,钱虽不多,一份爱心,一份情谊,在这寒风萧瑟的冬季为贫困户送去一缕温暖。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