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枣阳第三批重大项目开工 21项目投资47.6亿
发布时间:2017-08-03 08:33:56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林万平 李晓军 全媒体记者董子川)7月31日上午,枣阳市举行今年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仪式。此次集中签约、开工、竣工的21个重大项目总投资47.6亿元,涉及纺织、服装、装备制造、汽车及零部件等行业,产业关联度高,发展带动力强,市场前景广阔。

  总投资2亿元的福安添鑫电机有限公司电机组及配件生产项目、总投资1.8亿元的湖北闽东仲茂电机有限公司发电机组及配件生产和经营项目……入驻枣阳市机电产业园区,为打造汉十走廊重要的制造业基地奠定了基础。

  今年以来,枣阳市加大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环境优化力度。上半年,该市28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产值428.8亿元,同比增长14.4%;累计实现产值262.7亿元,同比增长14.26%;工业用电量5.4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4.4%。

  7月13日,赛迪县域经济研究中心发布了《2017年中国县域经济百强白皮书》,枣阳市入围县域经济全国百强,排名第99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