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枣阳计划投资2250万元改建335省道枣阳段 拟建工期8个月
发布时间:2017-06-13 10:54:26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王文陶、杨成国、张帆)6月13日,笔者从枣阳市公路局获悉,连接鄂豫两省的335省道枣阳段改建工程将于近日开工,项目计划投资2250万元,拟建工期8个月。

  335省道起于鄂豫两省交界的河南省桐柏县姚河(枣阳市境内白竹园寺东),途经枣阳新市镇、鹿头镇、市区、熊集镇以及襄州区黄龙镇,止于襄州区峪山镇,路线全长约 126公里。

  此次改建路段为 335 省道西部枣阳境内(K11+960至K16+515),起于枣阳市耿集街道西端,止于枣阳市与襄州区交界的赵庙村,与 335省道黄龙至峪山段起点相接,全长约4.6公里。工程将对不良地质及特殊路基进行全面处理,并对原路基土石方、路基排水及防护、路面、桥涵、交叉工程等进行全面升级,改建成12米宽路基、10米宽路面、双向4车道、设计车速为60km/h的国家标准二级公路。

  此路改建完成后,在有效提升通行承载能力的同时,积极推动了襄阳区域路网的扩充及完善,并为周边群众和过往司乘营造了更加舒适、便捷的通行环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