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最新消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枣阳中银富登“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启程
发布时间:2017-09-21 16:16:5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加强公众服务教育,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共建和谐社会金融环境是枣阳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2017年9月,枣阳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正式启动“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本次活动是有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主办,七方镇毛坡村村委会协办以“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加强风险防范”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农户金融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农村金融发展环境。
 
  枣阳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提前策划,精心准备,发放金融知识手册,进行银行卡知识宣讲,并现场提供移动发卡、办理电子银行等业务,充分体现中银富登“简单方便、快捷安全”的服务特色。活动现场农户亲身体验了村镇银行的相关业务并给予了高度赞扬。
  一直以来,枣阳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始终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日常多以村委会宣传和“信用村”走村入户等宣传为主。
  活动启动以来,利用走村串户,社区宣传的机会与居民一对一,面对面宣传进行金融知识讲解、设置宣传专栏,枣阳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已经开展此类专题宣传活动共12场次,收到了非常好的宣传效果。
  枣阳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将认真贯彻落实市银监部门及相关部门的要求,按照活动实施方案,围绕“防诈骗电信网络诈骗”、“反假币知识宣传”、“反洗钱知识宣传”、“反结算支付账户安全”主题分阶段开展宣传活动,不断提升枣阳人民对银行业尤其是村镇银行的产品和服务的认知度,培育金融消费者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意识,提升农村金融市场的认知度,努力在区域内成为营造信用良好、成熟理性、秩序井然金融环境的金融行业尖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