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谷城交警圆满完成2019年“元旦”交通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2 12:11:1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罗珊珊)为全面做好2019年“元旦”期间交通安保工作,谷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谋划,切实加强节假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分析研判,加强路面秩序管控,为人民群众欢度节日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谷城交警圆满完成2019年“元旦”交通安保工作。通讯员供图

谷城交警圆满完成2019年“元旦”交通安保工作。通讯员供图

谷城交警圆满完成2019年“元旦”交通安保工作。通讯员供图

  谷城交警大队提前部署制定工作方案,加强对辖区内省道、县乡公路等主干道路及重点路段、重点区域交通情况的分析研判,针对天气状况和可能出现的新情况,对可能出现拥堵的路段提前制定符合实际、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和措施,提升节日期间疏堵保畅、事故预防等工作效能。

  节前,民警深入辖区客货运站场、旅游企业等重点单位,对客货运企业内部安全管理制度等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及时掌握辖区客运班线、旅游包车的营运线路情况,督促运输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车辆的安全检查、保养和对驾驶人的安全教育工作。对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一律先停驶整改,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避免违法车辆上路行驶。

  元旦期间,谷城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150余次、检查车辆2000余辆次、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0余起、未发生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为广大群众创造了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圆满的完成了元旦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