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六旬老人迷路夜行高速 谷城交警暖心救助送回

发布时间:2019-01-04 09:47:3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邹艳)1月3日21时40分许,在谷城S73邓保高速公路上发生惊险一幕,寒风中一位老人在超车道上缓慢行走,情况十分危险。

民警正在向老人询问了解情况。通讯员供图

  这一幕刚好被高速公路巡逻民警雷海波、辅警李峰和陈威发现,三人立即停车查看,只见这老人早已冻得瑟瑟发抖,穿着一身暗色衣服,若驾驶员不仔细观察,很难发现有人在高速上行走。

  三人赶紧将老人带到高速交警休息室,经询问得知,这名迷路的老人姓李,今年68岁,当天从家里跑出来找儿子,却误入高速公路迷失方向,老人在高速上中间几次险些被车辆撞上。

  了解情况后,雷海波等人决定将老人送回家,可老人却记不清自己家的具体位置,三人只好陪着老人口述的地方,挨家挨户地打听寻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耐心寻找,终于将老人安全送到其儿子家中,老人及其家人向高速交警的及时救援连身道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