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国庆期间汉十高速随州管理所多措并举保人民出游畅通
发布时间:2016-10-08 16:44:2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十一”凌晨,收费员在站口设置专道指引免费车辆通行。记者 王继斌 摄

 汉十高速联合驻地高巡开展联合执法服务。记者 王继斌 摄

汉十高速青年志愿者向社会车辆宣传危化运输车通行政策。记者 王继斌 摄

 贴心制作“十一”期间重点站口绕行方案便捷公众出行。记者 王继斌 摄

    荆楚网消息(特约记者 王继斌)10月8日,笔者获悉:10月1日,为了应对“十一”长假的车流高峰,保障车辆通行。汉十高速随州管理所多措并举,为老百姓国庆节假日安全、便捷出行保驾护航。

  收费站积极开足车道,指派专人重点对免费车辆和收费车辆分道行驶做好提前指引,确保免费车辆快速通行。同时还在收费广场设置了便民服务台,备齐了医药箱、饮水机、工具箱、行车指南等物品,随时为社会司乘提供便民服务。

  收费站加强与路政、高速巡警等各单位的联勤联动,多部门联合开展危化品运输车辆、双排运输车辆、超限超载等治理工作,加强与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畅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