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偏瘫老人用水难 民警秒变修理工
发布时间:2017-06-29 17:27:21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民警为老人更换水龙头。通讯员 张伟 摄

老人紧紧拉住民警的手连连称谢。通讯员 张伟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张伟)老人因身体偏瘫,家中水龙头坏了一周没人修理,无奈之下,老人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打报警电话求助。昨日上午,民警上门替老人买来新水龙头,向邻居借来工具帮其修好。

  27日上午9时,襄州区肖湾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区财苑路一小区年过八旬的陈春生老人报警求助,具体诉求不明。

  民警马志军连忙赶至陈春生家中,只见老人坐在轮椅上,其妻腿脚也不方便,见到民警后,老人吞吞吐吐说出求助事项。原来,老人家中的水龙头已经坏了一个多星期,可老人偏瘫,儿子又在外地打工,故而无奈报警,希望民警能帮忙更换厕所的水龙头。

  马志军见状,二话没说,立即替老人买来新水龙头,并向邻居借来工具,为老人更换上新水龙头。老人紧紧拉着民警的手,感动的当场落泪,连连称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