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保康民警巡逻途中查获找茬酒驾男
发布时间:2017-12-05 16:23:4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张成)“警灯闪我眼睛了,你们说咋搞!”男子酒后驾车上街“找茬”,找的竟然还是巡逻警察!12月5日,这名酒驾男子喻某被保康警方依法处以记12分,罚款2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12月4日晚9时许,保康县公安局马良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夜间巡逻执勤,当民警驱警车行至马良街一超市门口路段时,对面停下一辆白色轿车,车上下来一名男子拦住警车,男子一边敲打警车引擎盖,一边叫嚣道:“警察了不起是吧,警灯闪我眼睛了,你们说咋搞!”

  执勤巡逻民警发现该男子满身酒气,遂传唤到马良派出所接受调查。经查,该男子喻某,31岁,无业,家住保康县马良镇马良街。

  “你们警察就是没事儿找我麻烦!”经酒精测试仪测试,结果为91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询问,喻某承认自己酒驾的违法事实。

  “我晚上开车去马良镇赵家山村一朋友家吃的晚饭,席间喝了约半斤白酒,后驾车来到马良街,准备下车到商店买槟榔的,刚才警灯闪了我一下眼睛,我才一时冲动找的茬儿......”

  当晚,派出所执勤巡逻民警将此案移交当地马良交警中队处理。保康交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依法对喻某酒驾行为处以2000元罚款,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严厉处罚。

  面对处罚,喻某懊悔不已。保康警方提醒广大驾驶员,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勿存侥幸心理,切勿酒后驾车。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