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东津男子强行索要工钱 砸车玻璃被行拘
发布时间:2017-12-28 15:36:1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杜忠华 刘璋妍)襄阳东津男子石某为讨工资到工地阻工,并用石头将工地装载机后挡风玻璃击碎。12月26日,石某被东津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12月25日上午11时许,正在东津新区候营村施工的茗峰新能源有限公司工地上突然来了两名四十多岁的男子,其中一名男子对着正在施工的挖掘机大喊:“停下!”,并上前阻止施工挖掘机施工。施工人员当时不明就理,就把挖掘机停了下来,然后向负责人报告。这时,挖掘机旁边的装载机正在检修,师傅不小心把机器打响了。那个中年男子以为装载机又在施工,就捡了一个石头从后面往装载机的玻璃上砸去,一下子就把后面那块挡风玻璃砸碎了。师傅感觉不对劲,便当即报了警。接到报警后,襄阳东津新区公安分局东津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将肇事者带回调查。

  经调查了解:阻工者为东津镇孙某和石某,二人原本为茗峰新能源有限公司施工工人,负责砌墙工作,墙还未砌到三分之一,石某便邀约孙某一起去找公司要工资,还威胁说:“不给工资,不准施工!”公司解释按工程进度付款,二人不同意,便跑到工地闹事。

  经鉴定,该装载机后挡风玻璃价值约2000元。由于石某的违法行为对新区建设施工程序带来了不良影响,且给施工单位造成了直接经济损失,东津警方决定对其行政拘留十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