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打着捡破烂的幌子 东津一女子溜进工地盗窃钢筋被拘
发布时间:2017-12-28 15:37:2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杜忠华 杨露露)襄阳东津一妇女打着捡破烂的幌子,溜进工地盗窃钢筋,当场被工作人员发现,东津警方依法对其行政拘留。

  12月26日19时许,家住东津新区新民小区的妇女秦某吃完晚饭闲来无事,便驾驶电动三轮车出去捡“破烂”。她一路来到东津新区连城大道市三中路段的筑路管网工地上,见地上堆了一捆钢筋,心想天都黑了,肯定没人,就想把钢筋当破烂捡去卖钱。秦某将车停在一旁,观察四周确定没人后,便将地上的钢筋往电动三轮车上搬。正当准备离开时,被工地的工作人员当场发现,便质问秦某:你拿这些钢筋干什么?秦某说:我是来捡破烂的。工作人员追问道:你捡破烂怎么电动车上没有?见秦某支支吾吾答不上来,工作人员当即报警。

  东津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调查。经现场清点,秦某盗窃的一共有103根钢筋,价值约500元。秦某对其盗窃钢筋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秦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