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荆门2018年政府十件民生实事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18-01-04 15:20:18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安从斌)1月4日,荆门市2018年政府十件民生实事出炉,政府将通过办好这十件民生实事,让全市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更有尊严。这十件民生实事分别是:
 
  1.为因病致贫的深度贫困对象每人购买300元补充医疗保险,建立健全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补充医疗保险相结合的健康扶贫兜底保障体系。
 
  2.新增城镇就业45500人,组织就业创业培训26000人。
 
  3.解决10万农村居民饮水安全问题。新建及改造389个农村电网配合电台区。
 
  4.新开工保障性安居工程11584套,基本建成4129套,分配入住4000套。
 
  5.完成全市乡镇福利院“冬暖工程”和“平安工程”建设。
 
  6.扩大长期护理保险覆盖面,参保人数达到160万人。
 
  7.完成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和“全面改薄”任务。
 
  8.加快“希望家园”建设,招募大学生志愿者1000名,服务留守儿童6000人以上。
 
  9.实施“一村一名大学生村医”培养计划,2018年免费培养100名临床专业全日制大专学历乡村医生。实现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全覆盖。
 
  10.推进“厕所革命”,实施农村无害化厕所改造11000所,新建和改扩建城市公共厕所100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