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部队采购大单“从天而降” 谷城男子被骗近六万
发布时间:2018-01-09 14:26:2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 王祖军)2017年4月12日,家住谷城城区的程杰(化名)接到一通陌生来电,对方声称自己是一名消防队的干部,所在部队急需一批床铺,请程杰帮忙采购,并留下一个售床店铺老板的电话,不断地用语言攻势诱惑程杰,使他一步一步走向对方设置的陷阱。
  被“大单生意”砸晕的程杰,竟没有核实信息,就向对方的银行账户汇去了5.52万元,便等着对方发货,谁知款一汇出,对方立即变了口气,闪烁其词不肯明确回复到货时间,等程杰再次催货时,对方电话已关机,这下,程杰才发现自己被骗了,立即跑到城关派出所报案。
  接警后,该所对这起电信诈骗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将案情呈报公安部电信诈骗紧急止付平台,开展紧急止付工作,经呈报后与北京市刑侦总队协调沟通,2017年12月中国农业银行顺利通过此案资金返还资料的审核,将程杰被骗的5.52万元全部予以返还。
  1月5日一大早,程杰踏着厚厚的积雪赶到派出所,向该所赠送一面“众刑警大写忠诚,破奇案英勇为民”锦旗表达由衷感激之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