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十九大精神“进一线” 宣讲活动走进东津新区城管局
发布时间:2018-01-09 18:19:5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十九大精神宣讲组走进东津新区城管执法一线队员。通讯员供图

宣讲组与一线队员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通讯员供图

吕刚同志宣讲十九大精神。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婷婷)2018年1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组走进东津新区城市管理执法一线队员中。

  一大早,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督察大队副大队长吕刚、综合科科长李曙光、大队干部赵文强等一行4人宣讲组冒着严寒,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送到一线,在看望、慰问坚守在东津新区合力卡点一线的城管队员的同时,为队员们宣讲了十九大精神。之后,宣讲组直奔东津新区城管局会议室,与东津新区城管愿局干部和城管协管队员共同交流学习了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上,吕刚同志从五个“新”,即: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征程、新使命入手,进行阐发,认为新时代标注发展方位,新矛盾校正前进方向,新思想凝聚磅礴力量,新征程擘画未来蓝图,新使命激荡奋斗热情。这些“新”是全党智慧的结晶、是5年来历史性变革的经验、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准确理解十九大精神,就要在“新”字上下功夫,真正用解放思想的态度去学习,在解放的基础上形成统一。

  宣讲组围绕十九大提出现阶段重点任务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特别要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提出如何更好履行职责,狠抓飞扬撒漏整治问题,坚守合力卡点,坚持24小时值班,把住通过车辆“绿色关口”,通过有为争得有位,努力实现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决心,营造一个天蓝地绿的和谐环境。

  宣讲组的宣讲引经据典生动形象,同时深入浅出浅显易懂。“我们一定会通过实际行动,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区城管队员表示,通过聆听宣讲,让东津新区(经开区)城管局的同志们对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有了再认识,他们将更加努力做好各项本职工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