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枣阳交通部门“三不原则”严抓精准扶贫不放松
发布时间:2018-01-11 10:10:0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 (通讯员 王文陶、钟华)1月10日,枣阳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带领该局办公室、监察室以及物流局扶贫工作相关人员,先后前往鹿头董河、吉河方湾等20个交通运输系统帮扶村,对扶贫工作队驻村纪律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突击抽检。

  检查组一行每到一处,都严格核实了驻村扶贫队员的在岗、到岗、值守等情况,并仔细查阅了扶贫工作台账,认真听取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还结合实际邀请了村委会有关人员对扶贫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随后对扶贫工作队员的驻村生活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

  在检查结束后,该局要求驻村扶贫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驻村工作纪律,每月驻村不得少于20天,驻村期间要继续保持积极工作、敢于担当的良好工作态势,继续坚持“不给群众添麻烦、不怕群众找麻烦、不向群众摊麻烦”三不原则,全身心地投入到精准扶贫工作中,真正把党和国家的扶贫精神和扶贫政策落到实处,精准帮扶困难群众,改善群众生活。

  据了解,该局今后还将不定期开展督查活动,确保精准扶贫工作落在实处,干出成效。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