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保康民警运用视频追踪 找回村民丢失的羊
发布时间:2018-01-11 10:51:3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袁显林)羊圈门紧闭,圈内草料整齐,圈外泥地面无脚印,羊儿却不见了,主人急忙报警。1月10日上午,保康民警运用视频追踪,不到一小时就找回了羊,原是淘气的羊儿私自外出。

    1月10上午8时30分,保康县马桥镇张湾村村民张某来到马桥派出所报警,称家里养的一只山羊不见了。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现场勘查发现,羊圈门紧闭,没有打开的痕迹;圈内草料整齐,无杂乱现象;羊圈外泥地面无脚印。民警初步分析山羊可能是跳圈走失,决定调取周边视频监控查找。

    由于紧靠羊圈出口便是公路,公路两旁都是门店,大部分装有监控,民警很快发现了羊儿的行踪,它被一男一女牵走了。

    接着,民警带着张某走访辨认,在邻村横溪村的余某家找到了羊儿。余某称,10日凌晨1时许,他和女儿从朋友家返回家时,在公路上发现一只山羊追着女儿转,因天色已晚,问了一圈无果,便带回了家。

    随后,余某当场就归还了羊儿。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