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中国银行襄阳分行与市卫计委签署 居民健康卡项目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1-11 17:13:4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曹艳)1月11日上午,中国银行襄阳分行与襄阳市卫生局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共同举办“襄阳市居民健康卡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襄阳市居民健康卡项目正式全面启动。

  居民健康卡项目是襄阳市委市政府惠民利民十项重大工程之一,也是当地智慧城市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签约仪式上,襄阳市卫计委负责人对中国银行的鼎力支持和主动担当表示感谢,希望通过银政合作,共同将这项利民健康工程做好、做实,早日达成目标。中国银行襄阳分行负责人感谢市卫计委对中行的信任,

  并表示将继续秉持中总行“担当社会责任”的经营理念,不负重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做好健康卡推广运用工作,为全市人民造福。

  襄阳市卫计委、全市三甲医院及卫生系统部分单位、中国银行襄阳分行负责人及相关领导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