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全市重点文艺创作扶持项目开始申报 最高3万元每年不超15个
发布时间:2017-12-11 11:41:48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黄雅俊 全媒体记者周娜)记者昨日从市文联获悉,2018年度全市重点文艺创作(出版)扶持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项目申报时间为2017年12月10日至2018年2月28日。

  据了解,重点文艺创作(出版)签约项目评审类别分为两类:一类为深入挖掘、传承“一城两文化”精神内涵,突出襄阳地域特色,选材独特,作品艺术性较高,经专家评审,可以冲击省部级以上大奖的重大创作项目,给予3万元扶持;另一类为其他文艺门类的优秀项目,给予1万元扶持。以上两类文艺项目每年扶持不超过15个。文学项目、电影、电视剧项目、戏剧项目、音乐项目、舞蹈项目、书法项目、美术项目、摄影项目、民间文艺项目、曲艺项目、文艺理论项目等均可申报。

  市文联每年评审确定10—15个重点项目作为扶持对象,分文学类、展览艺术类、舞台艺术类3个艺术门类进行评审,分初评、终评、公示、签约4个步骤完成。同一个作者原则上不得连续3年进行项目、资金扶持。对特别优秀的签约、招投标项目,市文联可视其情况召开研讨会,并通过媒体向社会作重点推介。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