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谷城民警饭后逛超市 巧遇逃犯撞进网
发布时间:2018-01-14 10:39:3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 曾纪凡)11日晚8时,谷城公安局石花派出所民警刘波、詹田晚饭后,到附近一超市准备购买一些生活必需品,正逛着,突然发现,超市休息区有一玩手机的男子十分眼熟,很像网上逃犯姜某(化名)。刘波立即给詹田使了一个眼神,詹田心领神会,走近姜某,与其套近乎,刘波在向派出所请求警力增援后也靠近姜某形成合围之势。

  看着眼前两位陌生的“购物群众”和自己聊天,反侦察经验丰富的姜某觉察出了不妙,装模作样央求民警放他一马,等自己孩子出生后再去自首,民警在果断拒绝后晓之以理劝其放弃抵抗,最终,在增援警力赶到后,姜某无奈地跟着民警坐上了警车。

  经查,现年32岁的姜某(男,石花人)曾经因为盗窃入狱服刑,2015年11月,姜某伙同他人在十堰市武当山经济特区将他人的一辆脚踏摩托车盗走,后被当地警方列为网上逃犯;2017年2月,姜某又伙同他人流窜至盛康镇后街,盗走两辆摩托车,后被盛康派出所列为网上逃犯,姜某常年东躲西藏居无定所,出行不是用他人的身份证购票,就是开着他那辆无牌无照的面包车到处跑,行踪飘忽不定,导致多次实施抓捕而未果。

  2017年谷城县公安局开展“冬春打防”专项行动,将姜某列为县局督抓网上逃犯,石花派出所民警更是想尽一切办法对其展开追捕。对这个狡猾的逃犯,全所上下早已将姜某的画像印在脑海,这也才有了开头的一幕。11日晚,偷偷从外地跑回来的姜某,陪同即将临产的妻子在超市购物,不料竟被同样逛超市的民警误打误撞逮个正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